close

>>上週六老公加班沒回來

真真早上ㄧ起床,連問我好幾聲,媽媽我們不用上課嗎?

接著再問珊珊:姐姐很奇怪喔!~爸爸去上班,我們不是要上課嗎!!~

 

>>昨晚老公沒回家睡覺..

真真忽然很擔心的問我:爸爸去別人家睡覺嗎?他要去別人家當別人的爸爸嗎?

我心想這話題還真好笑,所以回應她:對呀~

沒想到她馬上啜泣,只好跟她說:爸爸明天就回家了~

 

>>上週日在家裏舉辦珊珊同學會

聽一位在橋信當老師的媽媽轉述我家真真跟她的對話

首先真真與她的一歲半的兒子玩的很開心

她說:真真~叫媽媽再生一個弟弟給妳玩,爸爸媽媽結婚,肚子就會大大,就會生弟弟妹妹

真:媽媽肚子很小,裡面沒有弟弟了

接著真真說:阿姨~公雞跟母雞結婚,母雞不用公雞也會生小孩喔!~

這位老師馬上衝過來跟我轉述這件事情

我說:她們班老師好用心敎耶~這是最近的課程(雞的單元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6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